小卓一杯

[凯歌]就是一个恶趣味的段子

超愛這篇小段子,前陣子太太刪了文,我在tag裡翻了好久,但都沒人存這篇,幸好太太又把文放出來,所以趕快把它存起來

sumorning:

*可当作不自由的心番外,kkw&hgg在一起之后的日常


*初次の场合




凯凯王和胡歌歌第一次进行深层次友好身♂体♂交♂流♂的时候,在胡歌歌家。


夜深人静,撵猫关门,完全顾不得谁心急踩着了谁的脚背,谁手抖解不开谁的衣扣,谁吸吮舔舐谁的唇,又是谁灵巧的舌尖勾缠上谁光滑的舌面。


总之,热情似火,并且,泻火心切。


凯凯王把胡歌歌仰面推倒在他卧室那张两米宽的大床上,正准备大快朵颐,方才一直投入且乖顺的人却突然大力挣扎起来,硬生生一肘子将凯凯王情动的俊脸顶开寸许。


气急败坏のhgg:我...我怎么在下面?


挑眉のkkw:让你在上面...你会?


不甘示弱のhgg:小瞧谁呐!我不会你就会啦?你不也是第一次嘛!


笑得满脸深意のkkw:忘了我是学什么的、做什么的了?研♂究♂人体构造,可是我的强项。


脾气上来のhgg:我不管!我要在上面!


决定逗猫のkkw:好,说服得了我,就让你在上面。


认真思考数秒忽然蜜汁脸红のhgg:我...我大器!不对,我器♂大♂!


辛苦憋笑のkkw:哦...?那不如,现在就让我亲♂手♂验证一下。


连忙抓住某只作乱的手のhgg:喂!你往哪儿摸呢!不准碰那里!


继续憋笑のkkw:不摸...怎么知道你大不大器?哦...错了...器大不大?


脸红得快要滴出血のhgg:谁...谁说一定要摸了才知道!我比你高,那肯定比你...


看到某人臊得说不下去心情大好のkkw:网上还说手指长的比较...呢!我的手指是不是比你的长多了?


灵机一动のhgg:那换一个来比!


继续逗猫のkkw:比什么?


自信のhgg:体力!持久力!拍戏的时候,我可以连续二、三十个小时不眠不休地赶戏,一整天又是吊威亚又是翻跟斗又是狂奔又是打斗!


兴味盎然のkkw:体力?你现在能掀翻我把我压在身下,我就承认你体力好。至于持久力嘛...原本我是打算今晚一次就饶过你的,可一次哪儿对得起你那超♂强♂的持久力呢,总要一而再,再而三,三番又五次才足♂够♂,你说是不是?


扑腾半天没能把对方掀翻反而自己累得大喘气のhgg:呼...呼...不要脸!


老神在在のkkw:我只要你!不要脸!


无言以对のhgg:...


把手探进某人衣服里のkkw:说完了?不比了?现在我们可以开始做一些爱♂做♂的事了吗?


垂死挣扎のhgg:啊啊啊手拿出去!谁说结束啦!继续比!我...我...我腿毛比你长!


已忍不下去所以毫不理会某人顾自该动♂口♂动口该动♂手♂动手のkkw:...


口不择言のhgg:不要舔...哎还有还有...我接过的吻比你多!


不由得止住动作旋即想暴起抽打这熊孩子のkkw:...


神经大条还以为有戏のhgg:你看,这么多年我拍了那么多电视剧、电影,里头的吻戏,算上试拍的、正式拍的、过了的、NG的,少说也能有个500次!


注意到恋人脸色渐渐暗沉如锅底这才醒悟过来自己说的话到底是有多二のhgg:...额,其实也没有那么多啦哈哈哈...你知道我很少NG的,嗯尤其吻戏几乎都是一条过...次数起码得打个对折...撑死250不会再多了...


好气又好笑のkkw:我看你就是个二百五!真该一早就堵上你的嘴!


再没有机会发言のhgg:唔...唔唔唔...唔!



评论
热度(227)
  1. 小卓一杯sumorning 转载了此文字
    超愛這篇小段子,前陣子太太刪了文,我在tag裡翻了好久,但都沒人存這篇,幸好太太又把文放出來,所以趕
© 小卓一杯 | Powered by LOFTER